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我讨厌我的头发 刘海超厚的说 :)

气死了今天 本来是要跟朋友一起去哥尼

她临时放我飞机jor

我已经准备好要去了 才跟我讲 有事做

死了算

我打电话给我姑妈 问她要不要出去

我姑妈很好耶 她载我去Pragin走走

哈比到 ...=]

11.00出发去Pragin

在那边看到很多认识的人 -__-

陪姑妈去看衣服 看鞋子

走走逛逛


1.00++肚子饿扁 我姑妈带我去医肚子

去了一间没有名的店吃午餐

我叫了Fish&Chip来吃 XP

吃掉了一块 X) 几好吃下


吃饱饱后 继续走走

走完整个Pragin 回家了

就酱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