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出去出去 :D

Hey .... 我终于有时间可以上来清理下我的部落了

哈哈 XD




28.1.11 星期五

这一天是我的破蛋日 也是我的生日 :)

在学校收到很多朋友们的生日祝福

哈 谢谢你们呀 ^^


回到家 我被我的弟弟吓到

他和他老婆给我一个大大大的惊喜

我被吓到 哈哈


晚上 我就和我妈米一起走夜市

买了很多很多东西


今天收到还蛮多礼物的 几开心下 XD


我的礼物 ^^

好开心:]

谢谢我的朋友 还有我的家人

谢谢你们记得我的生日




30.1.11 星期日

我很难看拉~~~很肥 :(


我和阿燕一起去逛Pragin ^^

12.00到那边 去大众买些东西

买了2部动漫画 ^^

花了RM52.00 -__-

马上破产 :[[


在那里 还遇到2个Lenglui哦

哈哈哈

偷拍她们 XD

猜看是谁? shh ....

她们就是 MomoLing 还有 HooiMing ^^


买完我们要买的东西后 我们去1st Avenue 走走

然后去Pragin

拍了些照片 可是我好难看

看:

开闪光灯 -___-

我是左边的 燕是右边的


我真难看 :(


走到6点 我们的脚痛到不会讲

就搭巴士回家 XD



我比较期待明天

因为明天可以和朋友聚一聚

MomoLing , LuluWen , CassieHui

CoolMute , JanetYen , Mishiko , YiPhing

我们明天见呐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