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飞去找我哥 :)

天天去学校 忙东忙西 忽略了我的部落

今天终于有机会上来了咯 哈 :)




今天我一大早就爬起来了

可能是太想念我哥哥了 因为等下就要去找他了咯 :)

哈 我超开心 蹦蹦跳跳 =DD




10am 坐鼠鹿车出发ing去Kota Mudah --吉打 ( 哥当兵的地方 )

因为车子有点小 这次很少人去

坐在车上 无聊拍拍 难看到 ... 头很大啦 =[


去的路程有点远

我在车上睡着去 哈

最后到那边料咯 妈咪叫我醒

都已经12++料咯




哥知道我们要去看他

他还站在那里等我们便便

第一次看到我哥 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

我哭惨!!!! 感觉好像隔了很久没见面酱

哥瘦去很多 可怜下




过后哥哥带我们去Kanteen坐坐

我一直跟哥哥讲 讲 讲话

我们有很多东西聊咯




1.00pm <-- 他们吃饭时间咯

我哥说他不饿 不想吃

我们起来把位子让给 当兵的人 吃饭

然后走到像似庭院的地方

左边的是ahMa 中间的是我哥 右边是爸爸妈米

摄影师 = 我 :]


我和哥

我的脸很红咯 那边超热的 我受不料 X)

我的脸难看!!tolong下 不要看蛤


之后2pm 我们要回了咯

舍不得哥哥啦 我还不想回够

可是爸比说下次还要再来

我只好哭着抱住哥哥 说声再见

我又再哭 一直哭 整个眼睛变红去

然后我们就回了

回到家4点 累到 ....

其实当兵真辛苦

哥哥还跌倒受伤 手破皮+流血

但是当兵可以认识很多朋友哦

那里当兵的华人还蛮多下的

=) ..... 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