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8, 2011

更新 ing

明 天 答 应 了 朋 友 一 起 叙 旧 の!!
但 但 但
我 老 板 突 然 要 我 明 天 去 打 工
害 我 被 逼 要 放 朋 友 飞 机 !!
明 天 我 要 参 朋 友 出 去 啦
而 不 是 去 打 工
真 扫 我 の 兴 ~ /.\

还 有 还 有
追 戏 追 到 疯 料 ╮(╯_╰)╭
又 搞 定 了 另 一 部 啦 ~~~
Dream High
好 几 个 月 前 の 戏 料
我 才 刚 看 完
._.


最 近 耶 疯 到 Infinite !!
超 爱 の 说
尤 其 是 Woohyun !!
啦 啦 啦 ~\(≧▽≦)/~

Infinite


28/11/11
拜 1

今 天 姑 姑 载 我 跟 表 姐
去 了 ‘ 米 兰 ’ 选 表 姐 的 新 娘 衣
:)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