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7, 2011

1路以来

我 我 我

PO 了 旧 照 片 上 来

回 忆 x2 下

:)

想 看 么 ?

哈 哈

O(∩_∩)O



将 将


'' 2009 ''

那 时 后 的 我 真 瘦 !

跟 现 在 相 差 有 10 公 斤++ 吧 !

不 懂 我 这 2 年 吃 了 多 少

超 想 坐 多 啦 A 梦 の ‘ 时 光 机 ’ 飞 回 那 个 时 代 !

~\(≧▽≦)/~



再 来



'' 2010 ''

变 了x5

是 卜 是 变 美 了 丫 ?

╮(╯_╰)╭

那 时 也 卜 是 很 肥

只 是 稍 肥 了 1 些

还 蛮 の !!!



后 来



'' 2011 ''

现 在 の !!!

只 能 说

胖 妞 1 个

╮(╯_╰)╭

也 变 得 好 丑 !!!

我 要 Cinderella 的 仙 女 棒 啦啦啦

把 我 从 灰 姑 娘 变 成 漂 亮 の 公 主

\(^o^)/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