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♥ Shinee !!!!

Shinee

我疯了 严重!!!! 真的 -__-

我疯狂迷上 Shinee

特别是Taemin ^^

其实我全部都喜欢啦 哈哈哈 XD

拉拉拉 ~~~ Taemin

我会喜欢上Shinee 也是被 luluWen 感染到的

Lulu她是被 Jino 感染的

哈哈 一个被一个感染 =D

每一天去学校 在班上

我和Lulu一直讲关于Shinee的咚咚 疯料我们

米有一天是不讲Shinee的 哈哈

放学后一回到家 我飞到电脑前 开Shinee来看 听Shinee的歌 ^^

结果厚 米有冲米有做 米有吃 米有整 -__-

我还是会继续每天看Shinee =P




我好喜欢Shinee的歌哦

最喜欢的就是 Hello 了

好听死了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