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换个发型 换个心情 ^^


今天学校补课

星期六还要特地去学校 z_z

闷死!!!!!MyEm0.Com




放学后自己走路回家

遇到超多流浪狗!!!怕!!!

下次我再也不要自己一个人走路回家!!!!!




之后 回到家 冲好凉

我去Sunshine Jelutong后面的头发店剪刘海

我刘海超厚的说



我很害怕 怕那个理发师剪不出我要的发型

我会哭死



去到那边 人很多 又要等

结果等到1小时才轮到我



Finally ~~~~~~~~~ 我的刘海剪到有点歪+直 (不会形容)

MyEm0.Com



看看 看~~~~

先看之前的 ....

之前


之后
(拍鞋~我很肥啦!!!!)
MyEm0.Com


我以后还是自己帮自己剪好了
要去理发店
我很怕啦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