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跟假期说声再见

今天是最后一天假期 也是最后一天睡迟迟

MyEm0.Com

我今天睡到2点才死起来


起床后我肚子饿扁了 妈米打包饭给我吃


填饱肚子后 我跑去7eleven买汽水喝

超好喝的 浅蓝色的汽水 哈




我好像忘记了一件事还要做


就是我 的死人学校 大肥校长 叫我们交假期功课


看 我们的命还真不好 还要做假期功课

MyEm0.Com

真惨 3篇Karangan 3篇Essay

第1篇 抄得还蛮长的 第2篇 抄短去了 第3篇 懒惰 手酸料




妈的 (我不是故意要骂粗话的 是真的很气)

抄这些 真的浪费我宝贵时间啊!!!

还有3篇Essay还米有动到 算了表理它了

我懒惰

MyEm0.Com



明天开学 开学

我不想去啦喂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样吧

我要逃学 逃学

我不想去学校 我朋友会笑我 ( 因为某某件事 )

怎么办 这是事实 不能改变丫

我真想搭多啦A梦的时空机回到过去



明天忙着去学校了

要7早8早爬起来

米有得睡迟迟

有点不习惯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