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自由♥


weeeeee

终于

考完我哒预考了~



不用继续K书

又可以上线开面子书

自由



下课后

老妈去学校载我回家

回到家

快快去冲凉

等下要跟老妈去 Pragin

哈皮到.....

3pm 到P料

直接去Popular看看书

我喜欢....

老妈也陪我疯~啦啦啦=]

又一次让我

看到我嗒书~

选到几久的~

老妈在旁边等我 =]

付$



P '' Time

跟老妈闲闲逛逛

逛到就回家=)

今天一整天就酱...

=P

下线去睡午觉~bye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