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♥ 开心的一天 =]

28.8.10



很早...我就爬起来料...

等下伊要来我家陪我玩

开心又期待 :)

10.00

先陪老妈去巴刹买东西先=.=

11.15

伊 的妈妈就载她来我家了 =)

我还要亲自下去迎接伊

哈哈=]

我们开电脑一起看CN Blue汉少女时代

我们♥喜欢

^^

就酱...

过了差不多要1小时...

然后...

我们还轮流玩xdo...

一人一次..

爽=)

我家的line收讯很不好

一直DC的...

玩到Pek Cek !!!!

气到关掉电脑!!

后来...

我们躺在床上...

关掉灯

一起谈心事 =)

伊 跟我分享她的心事..

伊跟我说了很多很多她以前的事....

还讲到落泪..

我也感动到流眼泪...

呼呼~

现在我只希望伊表在为了以前的事

伤心下去

过了就让它过去吧!!

勇于面对明天的到来~

要遵守我们的约定..

Fighting ~ Fighting ~!!

<3

我们聊到5点多酱

就陪老哥去买Disc

一路上...

老哥偷拍ing 伊..

哈哈=P
伊的背景 =)

去到6点多酱...

回我家...

我们还一起玩 猜歌游戏...

看好笑的戏=)

笑到肚皮爆!!

wahaha...

直到晚上7点

伊的爸爸来载她回家

有点不舍得=(

希望还有下一次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