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成绩退步 =(

平平天



迟了一点点去学校

CHAM!!!

没办法=(

谁叫我老妈迟叫我起床 ..

=P

到学校...

一样..

考试考试~

今天也只是考PM 都不重要的...

表理它了...




休息节过后

回班..

国语节..

En.SOH 进班讲国语分数...

糟'''''

老师等到最后一个才念我的....

非常GENG !!


有40题


对16 ...


错24 ...


没药救!!!

放学后就老妈直接载我回家

等下还要去补习

去补习前..

自恋一下 =)


看~~我一天比一天肥!!!!

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