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5, 2010

♥ 迷书

最近






迷上看书了



严重中毒><''



呵呵



XD



今天早早上...



我好不容易求妈咪载我去P买故事书

[我自己懒惰 搭巴士料]



妈咪最终答应了...



好耶~~~(开心)



11.00



抵达Komtar d ''P''



就快快去买书..

选了超久的..

妈妈都等到不耐烦料

妈还在我旁边碎碎念不停

argh!!!!



但...



今天有收获..



Finally...



买了2本

酱酱..



请看 ↓↓↓
蜜桃蒙恋曲♥♥♥女住角--陶蜜儿

男主角--千皓辰 ♥♥♥



我的喜爱 芭比宝贝向前冲

就这样

区区2本书

弄到我面临破产!!!

下午

本来要去F的KFC v lulu她们的

但后来也没去..

我睡去....zzz

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