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4, 2010

sunway...




等哥哥






从学校回来..






12++了






还要等他冲凉....






就出发去北海....






在车上....






跟弟弟和老哥玩到疯狂....






@.@






之后...




老爸带我们到一家...




明发鸡饭KopiTian




吃鸡饭...




听老爸说这里很有名的....




高朋满座...




等了很久...




鸡饭终于来了....




不到一下子就..




一扫而光...




1.30++


/


\


我们去Sunway...


Form1时...姑妈有带我来过^^


现在...


是跟老爸一家人来的...


嘿嘿...


Go Popular


看到守护甜心的真版DVD...


我好想买哦...


可是$$很美@.@


$99.90


我老爸很疼我的^^


他买给我


哇哇~~开心到死><''


SKIP


SKIP


SKIP


老爸还请我们喝COCOBLOG的珍珠奶茶..


老爸还买了他的鞋子..


就这样....


结束

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