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7, 2010

Qb ♥ wit Lulu .. Momo .. Mute .. Ming .. Pasta ..







今天



跟Lulu ... Momo ... Ming ... Pasta ... Mute



去Qb



有点不开心









我没得去久久




早早就要回了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11:00




我们在电影院那边集合




买了戏票




本来




Lulu她们先买的




后来




我和哥哥才另外买戏票的




我们太有缘了




我只是乱乱买




这么巧




刚好就坐在lulu她们旁边










买完戏票后




去吃东西




我无意中




拍到momo


吃到一半
我就去找哥哥了
12:00
进去看戏了
‘福星到’

好看
笑到我们
哈哈哈
看完后
本来要跟lulu合照的
没时间了
我回了
那就下一次吧
掰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