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♥ 讨厌你 !!


讨厌你!!


就是你!!


为社么你要酱对我


......


自从你的出现


我天天都要对着你


很讨厌


你的Partern !!!


看了惹人厌!!


你是假不知道还是真不知道的?


真的越来越讨厌你了!!


远离我


恨你!!!


还有


你几时跟我哥哥变得那么好?


你别再人家面前装好人啦~~

我受够你了

Fuck OFF ...

St0p At Here ...

别以为我们的感情太好..

其实我讲的就是你

刘静仪

我骂人的技术是不是很烂?

><..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