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♥ 放臭屁 ~


早上

起床的时候

就看到我姑妈了

还有雯....

雯来我家..

用我的电脑...

上传一些照片...

我坐在她旁边...

她竟然 放 臭 屁 ! ! ! 给我闻~~~ ==

算了咯~~

她又多 放 臭 屁 ! ! !

恶心死了!!!!

姑妈就带我阿ma到巴刹去买些做''包棕子''的材料..
就这样..
已经12点++了
我肚子突然很饿....
找东西吃...
结果..
自己煮金蛋面吃
吃到饱饱
继续玩电脑
开facebook
玩XdO
做这些无聊的东东
闷死算了
掰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